Tuesday, April 9, 2013

Posting in medical6, again

其实我有几篇省略掉的post啊。。尤其是三月尾四月头时的。。感觉我没有把我的三月画上美丽的句号。。=S。。

我要分享我的OT LAST DAY!,


 去putrajaya看热气球,

 扫墓记


TJ又当奶妈记,我喜欢这张~^^

还有。。。。。。><

可是现在只想short update。。一个礼拜的假期,我除了扫墓,和去putrajaya,大概有95%的时间是趴在家里。。看戏,睡觉,整个就是躺躺躺。。
所以不意外的,体重当然增加,可我不担心。。因为回去hotel就会马上瘦回去。。=S。。其实我是想肥的。。别人讲我肥了其实有时候,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点开心和安慰的。。

看完了walking dead season3,(我不喜欢这样的ending。。无奈!期待着season4.。)我竟然开始看prison break。。scofield的确有点帅,哈~眼睛会放电。。可是冯子扬跟我讲他是gay的。。hmm。。扣分~><。。刚刚看到season2 epi1,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又开始我的posting生涯。。这个星期是进我之前complain过的medical6.。的确,还是很充实,可是这次我们都很主动去做,所以,不会有那么多抱怨。。感觉,有时候很忙,也是不错下。。至少我不用一直看时间到底几时才会到三点。。这两天我做了最多的就是。。。泡奶给nasogastric tube feeding。。我不喜欢牛奶!!!!每次冲我都nausea。。哇哇哇。。可是没办法~=S

然后还有就是我接下来的目标!看了两个朋友insert urinary catheter。。我也很想试~~~~~~。。虽然会担心畏惧。。怕差错洞。。我要insert CBD~!希望接下来的这三天有机会~
ps,我们是插female pt的啦。。我无法想像未来的某一天我会需要帮男子pt insert。。还没做好心理准备。。come on! be professional ok...smile~
trying to be more flexible..as always~

再来就是asignment一大箩。。很想快快飞赶完它们。。不想烦。。
今天早上我煲窿饭。。伤心咯。。很浪费。。
一整天emo,很想哭。。是pms。。看到一个stroke的pt很可怜,我又很想哭。。她讲不到话,又好像有东西要讲,我又get不到她的意思。。=((((((((((

另外今天看了一个procedure,skin prick test。。就是他放几种allergen在你的手上,然后用针刺小小个洞看有没有反应,如果有,就代表你allergic某某东西。。

就酱吧。。
继续asignment。。
继续emo emo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