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Tomyam Day~

TJ私房菜
今天煮tomyam。。本来是想用来炒的。。到最后决定煮tomyam汤~
我准备的材料有,茄子、马铃薯、黄牙白、鱼肉和sotong~
首先,先炸一下茄子。。我也不懂炸与不炸有什么分别。。咪讲炸了比较香和好吃。。(炸还是煎还是炒?你喜欢叫什么就叫咯。。反正就是弄热油然后茄子丢进去~)

我的黄牙白和马铃薯~

茄子炸好了就拿起来放在吸油纸上待用。。然后煮滚适量的水。。丢完全部料下去。。尤其要先放马铃薯。。因为比较慢熟嘛~我喜欢吃软软的菜,所以把黄牙白也和马铃薯同一时间丢下锅~煮了一下就把鱼和sotong茄子放下去~滚啊滚滚滚~其实这样在加上一点盐,就可以吃了的。。因为我test了一下那个“汤”。。不错甜咯。。新鲜的鱼和sotong嘛~还有黄牙白。。
可是!我今天是想吃tomyam。。所以。。。


滚到你觉得马铃薯软软了就可以放tomyam paste下去了。。应该什么牌子都差不多味道吧~
这个昨天去tesco买的~
味道,还ok啦~

我觉得应该加越多就越辣吧~

故意弄那些料上来~sotong~~好吃~~
 酱多料,害我煮的饭都吃不完。。唯有留着明天吃咯~
可是我的tomyam当然吃光光啦~~
^^

接下来我想抱怨!唉~!我超级无敌讨厌这个ward的SN。。是不喜欢啦。。不屑他们的作风。。为什么要这样?就像我上个sem抱怨过的。。真的超级讨厌他们那种理所当然命令我们做东西的态度!现在是怎样?我们是你们的工人咩?几够力过分哦。。一点小东西都叫我们做,自己又不是很忙。。那些东西本来就是他们的责任。。我们是去学东西的ok。。本来想换个心情对待这个ward的结果还我一整天就很郁闷。。很想哭。。
我们也有asignment要做的嘛。。不是特地去ward给你们使唤的。。直接跟我们讲bed10,bed12要dressing。。好像帮我们安排好schedule。。halo。。那个是你们的工作。。HUKM有给你们工钱的咯。。给你们钱来这里坐在counter 还是pantry聊天的啊?
为什么?上个sem到现在都没有变过。。我不是你的奴隶!!
过分!

还有就是。。我这次来到这个ward,心情就。。看到每一个staff的笑脸,我就直接断定那是笑里藏刀。。我对这个ward的每一个staff有偏见。。我不喜欢他们。。我无法想象当我真心对他们笑的时候,其实他是在笑我傻。。因为我不懂是他偷了我的zac。。他在讥笑着我白痴。。
我讨厌我这样厌世的态度。。我讨厌我控制不了就是会这样interpret他们。。
我很坏。。我戴有色眼镜看他们每一个人。。
唉。。突然真的很没有动力继续在这个ward一个星期。。
快点过去。。。

本来今天会是一个开开心心的tomyam day。。
却夹杂了这种负面心情。。没办法。。人生嘛。。总是有悲有喜的。。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