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New Sem, New Pattern

终于!护理系二年级的年终假期告一段落了。。明天就升上第三年~对第三年的课真的毫无头绪啊啊啊~~希望不会让我很pekcek~

今天是半只鸡的run,被逼要去支持~
哥很久都没有和我们一起走山了咯~~难得今天他心情好~加上没人约~><


又要到要收拾行李回hotel的时候了~~超级懒惰啊啊~~我怎么没有不舍的感觉呢?哈哈~~刚startsem,比较期待开学吧。。过多几个星期又会依依不舍~哇哇哇~~
十点多就回到了这熟悉的地方~

 看到我的posting衣~唉~伤心~她的最后贡献就是让我pass OSCE。。OSCE过后笔放在里面忘记拿出来就直接丢进洗衣机。。=(
又要买新的了咯~

然后看到我的时钟停在这个时间。。
0.0 the conjuring?? 我的天~~
那天扫了地~所以今天我只是抹地罢了~幸好我不是像其他kolej的朋友那样,每个sem都要换房间。。不然真的不早一点回都不可以~~


今天有点小情绪。。我就是很容易就emo的人。。我的新housemate讲要跟我们share东西。。可是,我就不想。。因为我们两个都已经不够用了,如果再加多一个人,我又是那种能免则免尽量不愿意和别人当面起冲突的人,到最后一定又是我一个人在忍忍忍,pekcek+emo的。。我不想我们要争要霸位才有得用。。很讨厌。。我是向往和平的人~当坚持了的立场一阵子,无聊的天使双子又出来kacau了,我就想,如果我是她,别人这样对我我会怎样?。。想了一下就觉得魔鬼双子很坏啊啊~!可是我和ber一搬进去也是什么都没有啊啊啊。。。我不知道啊啊啊!!我要坚持自己的立场啊!!不能被软化!!!其他两样你要share我都没有意见啊~
唉~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很不大方,很小器。。。
只想到我自己。。
=(
明天再想。。

btw,我update的那个status, new sem, new attitude..竟然给人家讲我pattern。。lol...其实我又没有那么有恒心啦~只是纯粹想update status~啦啦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