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第二天

今天应该会开始正式上课。。昨天第一天,都只是intro。。前一晚没有睡到所以只是intro罢了我就很想睡下去了。。

这个sem不懂做么有点semangat参加活动。。哈哈~~傻了。。一半是为了merit吧。。不想只是靠kuota住在里面。。要名正言顺!然后,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的。。就是我们只有6个星期lectureclass。。然后就直接12星期posting杀到明年final~=(。。那时候一定很无聊。。虽然讲这个sem只有18个credit。。hmm~~我们好像会去tanjung rambutan实习两个礼拜咧~有点兴奋~哈哈。。。希望是全班一起去。。不然分一半一半一定没有酱好玩。。

感觉我们班的人都成熟了很多咧。。是错觉吗?还是因为刚开sem大家心情特好才会那么大方包容?

话说昨晚本来约了人要走出去吃晚餐。。可是一睡醒午觉整个就懒去了。。连想要jogging的冲动都没有了。哎哟~怎么可以这样?结果就和ima一家去cafe吃~

taste到这个不错下~ayam masak halia~下次可以试下。。
我?当然钟情于我的kueytiao goreng basah咯~^^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无法享受昨天的太无聊。。没有东西做。。可是jeremy就讲他已经feel到stress了。。哇~突然间我觉得很愧疚啊~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他还叫我去读书咧。。啊啊啊!!酱好。。给我motivation。。我不想做读书机器啊啊啊~~~~但是听说这事最容易拿4.0的一个sem。。=S。。要拼吗?xD

今天突然改去9点有课,所以大家都可以睡迟点。。看到某些之前很懒惰的现在都变到比较有semangat了。。希望大家semangat不会减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