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又出血

那天一开始sembreak就疯狂购物。。这天,sembreak就要结束,当然要好来好去,再去疯狂一番。。lol。。这是什么道理?=S
我的目的是要去买长裤罢了。。上课的。。因为我的长裤们都陪伴了我两年,是时候为他们增添新战友了~

睡醒突然想起KWC,就决定去走走。。从第七楼走到第一楼。。真的就像他们跟我讲的一样,没有什么东西买。。因为如果不是买很多,真的就没有便宜到哪里去~咪买了三件衣,她的就是我的咯,><。。我们都可以share2穿的。。然后想起要去喝喜酒,要买一件裙的,可有没有看到喜欢的。。结果在楼下买了两个bag。。lol。。几跳tone一下。。
我是看中格子那个才要买的。。然后咪又选了一个给扬。。到最后回家,扬讲要格子那个。。zzz。。算了咯~我都很随便的~啦啦啦~~又多一个bag了。。
败家啊啊!!明明才刚买一个新的来开学用罢了,可是就因为便宜,就被诱惑了。。一个RM10罢了咧。。真的很厉害feng钱。。

过后去aeon maluri买我的长裤~~

去watson。。又。。其实之前我去都是因为要找naruko的苹果籽系列的。。找了几间都没有。。
结果今天~~^^
我没有买他的night jelly。。因为现在用着水仙系列的night jelly~上次哥买的,刚开始用罢了。。我喜欢这个牌子是因为真的吸收到很快,过后也不会有黏黏的感觉。。第一次接触的是这个
我喜欢它的味道~
^^ 
其实也有用着水仙的洗脸霜。。洗了脸真的滑滑的。。不懂是不是那个facial brush加强了效果。。?><
最近都没有用moisturiser~现在又要开始用啦~~又有新东西用啦~希望真的会有brightening effect。。(哥讲我,你很黑咩现在? =P)

还有啊,我觉得我都是不要学上网买东西先。。真的怕我会花钱如流水啊啊~现在这样至少还可以控制~网上的东西那么吸引人。。很多次我都只是随便看看就有几样东西在“购物车”了。。如果我真的会网购,真的不堪设想。。虽然网购是真的比较便宜啦~=D

然后还有买月饼~^^。。咪讲友爱的不错吃喔~听她的咯,反正我也不会~选了白莲蓉和翡翠的~然后它送多一粒翡翠的~
^^
我喜欢美美的月饼盒~~

就这样吧~很好咧今天我都没有睡午觉。。今晚应该可以早睡吧。。倒数一天~~start sem前最后一天睡我的床~我的被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