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91一日游

吵了咪很久要去一日游。。终于实现啦~整个假期才去了一次一日游。。我是说跟旅行团那种啦~这次的行程,去之前我是不懂有什么景点的,一心期待着可以去怡保看壁画。。结果,真的是大失望啊啊啊啊~~=((

第一站,我们去了保健中心~
就是sell一些保健产品的地方咯。。

 有免费食物和咖啡,叶绿素~
vitamin C

nasi lemak~不错下~

然后午餐,忘记叫什么餐厅的。。豆腐羹最好吃~~

第二个景点,去米厂~
又买咯~买米~珍珠米~

 这张我每次看每次笑啊~~好像是crop进去的酱。。笑死我了~~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爸在插秧~


 眼睛睁不开~超级无敌晒~~


眯眯眼~扬还讲他至少有一只眼睛。。zzz
嘛不是酱小~


第三个景点,大伯公庙~
竟然下起大雨~很没有mood啊啊~~
结果我和扬在雨中拍照~我的相机不是防水的咧大佬~~


看到我衣服上的水滴印吗?当时在淋着雨~

然后吃红酒面线~好吃~~喜欢~~
 aunty们又继续买买买~买面线~~

最后一个景点,土产店~
又是买买买~~tes test test~~


 晚餐时间~~这次只上传我觉得好吃的罢了~~
福州红酒面线 @丽都海鲜大酒家
个人比较喜欢在大伯公庙那挡的~

asam鱼,也是不错下~

福州鱼丸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怡保一日游!我的天啊啊啊!!超级无奈啊啊!!我的壁画在哪里???=@ 真的有被骗的感觉。。aunty团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所谓的四个景点,就等于是四间购物商店。。我怎么没有想到aunty那么老了,哪里还有精力脚力去找壁画呢?=S无奈~~
吸取经验~下次要问清楚咯~
总括来说是ok啦。。至少有吃到好吃的红酒面线,还有买了两只小patrick~哈哈~~可爱~~
我的九月一号就这样圆满结束。
对了,差点忘记。。
我这次是和爸,咪,大姑,三姑,三伯,三婶,凯欣和表舅一起去的~~

九月二号今天,又是睡一整天~啦啦啦~~倒数几天我就要回hotel了,当然有的睡就睡咯。。还有,晚餐的时候一想起开学有没得吃咪煮的饭了就有点伤心。。哇哇哇。。。我不要~~~~~

我的脚这几天烂了。。一直脱皮。。=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