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陈家一日游

那天去了所谓的“怡保”一日游后,大家好像上瘾了。。就有了这个马六甲-麻坡一日游~
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本来其他人是要跟旅行团去的。。然后爸突然心血来潮就想说我们自己驾车去,反正马六甲罢了。。而且还可以去麻坡买otak2~

我们四个,三姑四个,三伯和三婶+堂弟,阿嫲,仔子表舅和大姑~

 看到这个你就猜到了吧~我们第一站去了蜜蜂园~

 他割蜜蜂窝给我们吃~~超级甜~~

 这只蜜蜂的体型很特别咯~~

他酱切一小块给我们~


想不到还有出产蜂蜜shampoo是shower gel那些~~

还有蜂蛹。。味道怪怪的。。

第二站

 八卦井~
看爸把水倒下去那个地方。。我就奇怪,为什么要到去哪里。。他跟我讲是要浇莲花。。我还blurblur。。扬叫我看清楚一点。。恍然大悟~~我也要浇莲花~


tadaa~~看清楚吗?那个莲花。。哈哈~~

爸还拿了一些水来洗车牌。。
真的超久没有来这里了。。以前每次去都很多人的。。现在,明明是礼拜天,一个旅客都没有。。=S。。这个旅游景点,会有被埋没的一天吗?

过后去葡萄牙村~
 靠海边。。晚上还有很多小吃。。下午没有开档~
吹了一下海风就走了~



去了鸡场街~
进了一间没试过的鸡饭店。。第一次吃两百块的鸡饭啊啊啊~~超骗钱的。。下次还是去会排长龙的那一间比较好。。至少试过好吃。。价钱也合理。。



酱子罢了喔~需要百多块咩?(我们order两桌)
这次我们是贪他不用排队~因为和阿嫲出来嘛。。老人家顶不顺排长龙~~

then,我们去了这里~其实也很久没有吃tankimhock的cendol了。。普通都是走到哪里看到有直接吃了就算了~突然有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tankimhock cendol,八卦井,蜜蜂园。。><都是小时候到马六甲必去的地方。。
 话说小时候常常去马六甲是为了买蜜糖。。很少人知道我小时候有气喘病吧。。去看医生医生都讲需要长期吃药的。。可是就听人家讲喝蜜糖有用。。就这样每天一瓶每天一瓶,然后气喘没有了。。到现在,活得健健康康的。。^^

言归正传,我比较喜欢榴莲口味的。。(其实有的吃我什么都喜欢。。><)榴莲的比较香~~



吃了cendol扫货一下,四点多五点我们就往麻坡出发~~~otak otak我来啦~~~><
试了几挡,到最后买回平时买的~~

在麻坡贪吃街的云吞面。。
 爸当地的朋友讲很多人来到麻坡都会叫,吃了后都摇头。。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出名。。普通罢了咯~~没有特别好吃~~

这个猪肉satay不错~~喜欢~~

继续旅程,到达了看红树林的地方~~


 这次一日游的大合照~
Y^^Y

晚餐来了这里~~ 

不错~

 出名这个~超级无敌多人~~
生鱼鱼丸米粉汤~

 生鱼粥~
他的鱼好吃~~

 我们自己带虾去~

蚝煎~~

陈家一日游~
第二天是公共假期,可是都被逼早点回hotel。。因为有活动要参加~第三年了还那么积极~~疯了。。算了,当做为大学生活制造多点回忆吧~><

 这次又买了什么?erm。。这个拖鞋。。新买了长颈鹿的那双。。小青蛙陪了我大学两年,从midah跟到ktdi~算是尽心尽力了~再见啦~~XD
还有什么收获?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otakotak啦~真的很好吃啊啊~~^^

陈家下一次的一日游是几时?是哪里呢?
期待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