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被偷走的那五年

很多东西还没记录。。我就是懒惰~昨天看了这部电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因为听人家说是一部很伤心会骗你很多很多眼泪的电影,所以昨晚就决定看了。。想看下是不是真的那么伤心。。
喜欢他们度蜜月还有其他日常生活中录的小短片~~

前半段的剧情是几不错下的。。至少没有想睡觉的感觉。。因为很少台湾爱情电影我是可以一次过看完的。。每次都会看到一半就睡着。。
可是到他决定重新开始后,虽然甜蜜。。可是越看越。。。觉得很现实。。
到最后。。啊~只能说虽然不喜欢悲剧,可是人生就是那样的嘛。。不会所有故事都是完美的。。导演只是把现实搬入电影。。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只想知道happy ending,都忽略了其他的结果。。

刚刚search了一下看了一些人的观后感。。有些真的很厉害批评,解释得很贴切。。跟我的感觉一模一样。。(我没有那么会形容。。)
就好像这个。。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那句“你还爱他吗?”,一下子他的眼泪和我的眼泪以及我的笑容一起涌出,我爱这种感觉。还有他的求婚,别具一格,突出新材,I LIKE TOO! ”
张孝全的那一句话真的。。很让人心痛。。

你问我推不推荐?ok吧~因为有些剧情我也几喜欢一下的。。^^

跳tone。。这几天我们学校有很多人接着来生病咧。。哎哟~take care啦~快点好起来,不要传病毒给我啊啊啊~~我不要生病。。。=((。。。
明天第三个星期了。。过了这个星期means我的lecture class已经上了一半~还没有mood咧~都在优哉游哉地过日子。。
昨天听了学长们和lecturer的经验和看法,害我毕业后的plan又动摇得更厉害了。。选了这一科就是酱的咯。。我不想被绑住。。可是license的问题我就是不明白不清楚。。下次mentor mentee要问一下了。。hmm。。。
我还不知道毕业后会怎样咧。。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做护士?然后要申请去哪里。。看学长们都要飞去新加坡。。lecturer也叫我们飞出去不要回来。。=S 或许我现在就要开始做好心理准备毕业后会离乡背井了。。
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