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这几天

去完一日游回来后就每天在家量地,除了那天星期三晚上回hotel join junior orientation,玩explorace。。可是也是有点无聊,后悔回去。。但是不回我也是躺在家里。。去那边的收获就是,流了几滴汗咯~=S

 那天星期三,我突然很想吃nasi lemak。。七点就起来叫咪帮我打包~几semangat一下。。><。。不错一下。。还帮我叫到酱多料。。zzz。。饱死了~

这个是星期三晚上回去hotel的~
 因为不够人,所以我joinpc,变成unofficial的pc~我的station是hide & seek。。就我们准备8个信封,然后藏起来要他们去找,每个里面都有1piece puzzle。。到最后他们要拼起来咯。。

看到吗?藏在树上。。><

拼图~

我的partner在藏信封~

就这样~那天晚上玩到12点多,所以我直接在那里过夜了。。还有顺便zap了一下。。
惨了我真的睡不到。。到三点多我还找东西来收拾,到五点才睡得下去。。zzz

然后昨天,星期四,看了两部电影。。在家看~><
World war Z..不错啦。。就不会不好看~><

这一幕真的很夸张。。然后有很多幕我都很喜欢。。哈哈。。就是他们飞着去咬人的时候。。真的有点夸张。。哈哈。。要跳上飞机的也是。。笑死我。。><

GIJOE..
这个是续集来的。。我没有看第一集。。结果看到我blur blur。。

今天一起来,看RIPD。。
傻戏。。其实没有用心在看。。因为rating不好。。
算是有看过就算了。。普通~

 傍晚~

晚上和J4去喝茶。。
在the mines附近的heritage~ 

好久不见的许梓康早走了。。

酱就讲过了一天。。明天星期六了咧。。还有两天就要回hotel了。。我的天啊啊~~~我要冲热水澡。。=(((。。。
又要开始为三餐烦恼了。。讨厌啊啊啊~~~珍惜这两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