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欢喜来卡拉~

拖了很久的post~一个月了~~哈哈哈。。。想当天我还在享受我的两个星期假期。。zzz~~
2012年2月17日。。bra想发泄,趁他假期还没结束,我们一起去展现美妙歌喉~~><

 巧送的~^^

 乱点歌。。yeah~全部我的歌。。不服气?来抢remote咯。。=P

 和巧一样的~

 bra和爱吃这个~

 四个人,十杯水??0.0


 无聊的时候~~哈哈。。。

 喜欢~~

 爱~

 ^^

 不懂为何要在厕所拍照~~何时开始流行这活动的??不晓得~~

 ^^

 这个。。巧笑傻了。。哈哈。。酱的名字都有。。赢了咯~~

 哦!我们看了这部电影~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在戏院看爱情片野~可是基于没有别的选择。。所以~~哈哈。。。


说真的细节我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
内容应该还记得啦~~lalalala do re mi so~~不懂~~zzz

 我喜欢它的鱼肉罢了~

巧啊巧啊巧~~
^^
<3
~\(≧▽≦)/~

╭︿︿︿╮
{/-★★-/}
( (oo)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