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忆难忘


回忆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有时候
你困惑无助
它会及时出现拉你一把
提醒你
存在的理由
让你充满能量勇往直前

回忆
是彩色的
他在我只看到黑色的时候
给我安慰

 回忆
它让我痛
也让我笑

 它可以是微不足道
也可以是绝无仅有

回忆,
它是人体内重要的系统
就和respiratory system circulatory system一样重要
只不过
它是虚幻的
你一不留心
它可能就会消失


回忆
它能使悲伤加倍
也可以复制甜蜜与感动

它是我们一滴一滴的眼泪
每一次的傻笑嘲笑疯狂笑
拼凑出来的无价之宝


它记录我们的傻气
见证我们的成长


回忆
你好酷

说到回忆
我想起了你

你呢?


我又用了宝贵的时间沉迷于过去
是时侯醒了
加油啊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