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cucuk~

 哇哈哈~那一天~第一次cucuk~~~^^

前几天就叫我们带orange去了~说要cucuk orange~><

酱兴奋~~><

 我不是好色,我是好奇~哇哈哈~~

 因为做么被人cucuk了酱多次,那个屁股还是那么滑。。。哪里知道一灭它。。。千疮百孔啊啊啊~~><

 变态佬~

 某人放那粒橙进去那个家人屁股里面。。然后老师一翻开,全班乱笑哈哈哈~~

 <3<3<3





 subcutaneous injection~



 练习~

 烧鱼~hakhak~~


就这样,学了两种injection。。intramuscular还有subcutaneous。。还有几种要学。。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有勇气把那支东西duk进活生生的人体内。啊啊啊~~紧张啊啊啊。。。四月!!要努力找病人来练习。。我不要手震~~~~~


我的voucher RM100终于用完了~哇哈哈~~~明明时间都不够用还去买课外书~~=P。。我爱~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