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大学必修课

上了大学才知道,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最后最辛苦的,只有自己。。我要坚定!有自己的想法。不要一味冲着别人的看法做事情~~~

今天又开会。。就是我们jabatan dinner的会议。。我们jabatan的传统就是,每年dinner都是由第一年的搞的。。从找地方到做司仪,全部我们一手包办。。这个dinner也算是4th year senior的毕业晚宴酱吧~听了很多人的看法,都说,看你们的dinner搞到几成功,就可以知道你们那一batch的实力有多高。。就好像这个dinner就代表了我们的能耐。。结果,大家都立志一定要搞到最好。。吸取之前senior的教训一大堆。。地方和食物当然是最重要的。。我们从上个sem就开始plan了。。plan了几个月,到最近终于打算确定地点。。budget没有。。sponsor难找。。senior又不肯合作帮补一下。。CI建议我们在自己jabatan搞就好了。。意见又来了。。又有声音提醒我们,这个dinner是反映我们这一batch。。我的天。。就因为不想被人看不起就要打肿脸充胖子吗?要搞到我们负债累累全部用ptptn的钱来还吗??烦啊~~~

其实我觉得不一定要在hotel搞啦。。某些人就因为很想被人看得起。。就一定要比之前好。。是!我知道!这样是很好。。可是也要看下自己的能力嘛。。。大不了不是找个比较便宜的dewan咯。。因为如果在自己的jabatan,我也觉得,不是很适合啦。。每天上课在这里,presentation什么ceramah都在那里。。现在毕业dinner也在那里。。senior一定很失望的咯。。(到我在意别人的感受了。)唉~

就这样,我们拖来拖去拖到决定在sem break之后做决定。。感觉我对这件事的认真还不够。。因为只要我一认真想,就觉得需要顾虑的东西太多。。我不想让自己那么烦,结果决定就服从多数好了。。唉~反正我只在意快点clear完credit。。是啦,我是现实了一点。。可是现实不好吗?总比有些人爱演戏得好。。

上了大学才知道,一个人,真的可以有很多面具。。认真想,我才清楚为什么我会比较喜欢和我们班的某些男子一起。。当然还有一两个女子啦。。因为我觉得男子心机没有那么重。。我们班的女子。。唉~~太有心计太难预测了。。我根本搞不懂他们下一秒会变成什么人,带着什么面具。。这两天我得到了更多。。terasa了很多。。他们的脸色。。他们的做作虚伪。。大家少点来往比较好吧。。然后我室友,她又是那种很好很好的人,如果我向她抱怨,会让我觉得自己太差劲,太介意太小气。。所以很多事物我都选择保持沉默,自己发泄算了。。

嗯,就这样。。星期五我竟然没回家!0.0 surprise!!哈哈。。。今晚有meeting可是我ponteng然后明天也说要从早上到第二天清晨三点一整天meeting~睬他都傻。。blek~~我没有那么伟大。。你们谁要装伟大装配合装无所谓的。。随便吧~我要理智。。就酱。。。

1 comment:

  1. 的确,很多时候的人情世故真的不需要理会太多。。
    自己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