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PCK 21st

我很想打字啊啊啊~~可是又不懂要打什么。。明天有small test。。我好像有点轻视它。。怎么办。。不可以啊啊!!我knowledge deficiency!!可是我就是读不进。。然后又睡不着。。怎么办。。。。。。。。。。。。。。。。


今天是JEREMY PONG CHUN KAI 的生日~生日快乐啊~最近他的名字让我笑了很多次。。哈哈。。其中一次就是kak zul 叫他jeremy pongchun。。我还很好奇做么不要读买最后一个字。。我笑傻了。。不懂做么那天笑点低。。然后另一次就是sociology老师叫他,jeremy phuachukang。。哈哈哈。。。笑死我。。sorry啊~我不是故意的。。=P。。可是真的很好笑嘛。。啦啦啦~~~

刚才和senior一起举办了小型的庆祝会~就这样过去了。。哎哟。。我不想和senior庆祝啦。。因为要这样。。
 不懂怎样开始。。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

然后还有聊到去旅行。。希望真的去的成啦~yeahyeah~~~

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去F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