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tee gong bo bee wa arr~~~

我应该post过年blog的咧。。=(((
讨厌啦啦啦!!
我忍啊啊啊!!考完后的最后三天新年我一定要疯!!=DD
等我啊baby~~
LOL


我也要拜天公啦~每年都不错过~就算隔天有读书我还是都会拜到迟迟迟~~可是今年!!就因为考试!!!哇哇哇~~第一次哦哦哦~=(((
一个人孤单的在这里等看别人放烟花~~

天宫保佑我啊!我知道我肯定会fail了的。。可是我还在奢望奇迹啊啊啊~~希望奇迹出现啦~我真的不想重考~~=((((

明天就nursing process那些。。应该ok吧~他还说会出没有教的。。很无聊咯。。讨厌他哦哦哦!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