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蟑螂小学?

大笑三声哇哈哈~有意义的一天~虽然筹备过程发生了一些口角,但总算圆满结束了~

Health & health promotion科目,我们必须到学校去给讲座。。就从头到尾自己plan。。自己找学校,自己去approach校长,plan节目、讲座。。。我们的主题是obese x best~就是其中一个我讨厌的meeting。。一天到晚meet meet meet。。我超级无敌讨厌啊啊啊。。一直抱怨。。可是所有的讨厌,都比不上我今天的开心。。看到很多小朋友很开心。。好可爱。。又回忆起小学时的情景。。原来,我也曾经那么小只。。满足~

前一晚练习时间~被逼要lead一首歌~啊~紧张啊~~~everybody was kungfu fighting~~


七点出发!cochrane!我们来了!!很像cockcroach,所以我叫他蟑螂小学~哈哈~~~
到了~~兴奋!
一来就是我们的重头戏senamrobik啦~
你一定想不到我也有这一天~~哈哈~~~

 ^^
热身过后fiza先lead~

就到我!!啊啊啊!!紧张啊啊啊~~可是其实我也是乱跳的~反正他们也不知道我跳对没有~就随便想一些动作出来就好啦~~^^
都没和练习时做的一样~><


 哈哈~这个也是临时加的。。><


><
不要笑我!


 我不懂做么酱high~><
oh my darling i love you~~~(那首印度歌)

 乱跳就对了!

 posing~~



 我最喜欢的小弟弟~啊啊啊~可爱咯~~你看他搽gel咧~~


 四个senamrobik的浅蓝裤~><

过后就进行我们的talk~其实很简单罢了。。我们负责pergerakan fizikal。。就好像运动阿~那些。。有三组。。其他是食物,stress& genetic。。就是会leads to obesity的factor啦~^^
 上一次跳绳是什么时候?=S

 啊啊啊~我的小弟弟~~偷拍他~可爱咯~~

 你看!
^^

拍他的时候发现他前面的也很可爱~有酒窝~~啊啊啊~~

<3<3<3

 跳绳比赛~


 那个可爱的小弟弟!

 加油!

 像J4的食堂噢噢噢~

^^

过后majlis penutupan就问问题,一点致谢词~开心啊~可以忘记就要考试了。。纾解下压力~哎哟哟~我真的是太久没运动了。。才跳那几下,下午睡觉时脚就抽痉了~痛到~~~~~~现在还痛。。哇哇哇~~~
=(

明天是这学期最后一次posting了~不懂会有什么惊喜。。会有LO case吗?
 ><
加油啊!!

不读书在blog~><。。
神阿~救救我吧~
很闷了是我的歌~换下咯~
^^

1 comment:

  1. Great post! I actually laughed when I saw ur pic, the one u are being 'so high'~~ lol, xiang bu dao ni dou you jin tian le! hahaaha, geng lehh~ plan everything by urself, i mean, by ur group la, quite independent lor! and good to know that all the hard work u sacrificed before this has been paid off thru this activity, keep up the good work jiayee~! haha support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