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龙腾虎跃

今年的新年,没有什么气氛。。是我自己。。我想全部FPER的都一样吧。。全部都下个星期考试。。尤其我们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人。。更加提不起劲享受咚咚锵的气氛。。是想享受也不可以。。



哈哈~我喜欢这张~~



 扬几乖~

 又来~

 ><

简单~




 我们都是下午在家吃晚上去阿嫲家吃的~

 吃饱饱包红包~~><

 哥偷用我的!!

晚上~
 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样和全部人一起吃。。可是我们家都是一家人一家人吃的。。=S。。

 我喜欢竹笋~~

 看我的堂侄儿~可爱咯~~

 一起玩pop pop!!

 晚上~和往年一样。。上净庙接财神~~
终于新年到了~~砰砰砰pingpongpiang~~眼花乱放~傻了~~
哦!对了~上到去的时候就看到一个超亮眼的粉红裤,那个pattern超熟悉~真的是胡念诗。。><

大年初一竟然没带到锁匙出门。。zzz~~结果在那里等哥回~><
今年的年除夕。。好像没什么特别hor~哈哈。。每年都一样过嘛~可是又和我的侄女混熟了。她们还一直叫我们明天来。。。^^

差点忘记!当然少不了红包啦~每年除夕咪和爸就会派红包~><。。今年特别点。。派金包~哇哈哈~~
是真金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