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Chai Ko Fong

我又留情了~每去一个wad,总会有些被我偏心的病人。我知道我不该这样,我要变得更专业!这次这个uncle。。令我感触非常多。。

朋友啊,请记住,不管你父母做错什么事,请,一定要孝顺他们。就算他们做得有多错,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你们。。这次这个uncle,他说他女儿不要他。。我一开始听他抱怨,就觉得,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直到福利部的人来和他谈,我眼泪真的差点掉下来。。他们一直说要找他女儿,可是他却叫他们不要烦她,不要骂她。。“他不是不要我,她是没有能力。”。。感动啊~。。女儿不要爸爸。。爸爸还那么为女儿着想。。甚至叫院方开药给他直接死掉算了。。不要麻烦别人。。心酸hoh?。。

今天我最后一天,他还说舍不得我,以后来kajang找我喝茶。。还一直和周围的病人说我是他孙女,说我乖。。我真的觉得我受不起~><。。他跟我说他真的很不甘心。。只是跌一下就不能走路了。。我只能静静听他说,什么都帮不了。。=S。。人生就是这样咯。。总会有很多意外。。进了医院我超级无敌觉得,健康,真的很重要。。

在医院实习时,真的觉得每吸一口气,就含有一千百万颗我们看不到的细菌钻进我的体内。。常会在想我怎么会选一分那么危险的工作~><

下星期就回到第一次posting的surgical wad~ 大肠小肠!我又来了~=S。。之前一直说的八个星期的posting,现在只剩两个星期了。。要加油啊!!^^

2 comments:

  1. your pt so sweet.....dont cry....be strong ye dear....go chaiyok

    ReplyDelete
  2. why u put atiefah pic?no story bout her in your entry,r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