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大日子~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最近我一开口就是新年歌~虽然不怎么爱那些新歌,可是电台一直播,被催眠了~举起手 唱啦啦啦啦~~~没烦忧来开心过年~~

大年初一~=P 先不blog你~1月21号是我爱人的大日子~想了几个地方庆祝~可是因为太忙了~家务没做完,还是到了老地方。。
 全家福~


 escargot~不错下~可是很骗钱~
哈哈~

 爸的Grilled fish

 哥的chicken cheese

 本大小姐的Grilled chicken+fish
下次我要问他可不可以换side dish了~不喜欢那些jagung和tomatoes~~

 扬的BBQ chicken

 肥的mix chops~

 爱人和她的thai fish bla bla~~哈哈~不懂叫什么名~~

 好吃!

 我们四个~哇~原来拍到手臂看起来真的很大只哦哦哦~


饭后残局~简单的庆祝会就这样结束。。她不要蛋糕~怕肥呱。。哈~~

认识了她20年+七个多月~我们的相似进入第三个十年了。。前两个十年,我对她的感觉不断在改变。。从小我一直以为她不是很爱我,妈妈都是比较疼儿子的嘛,是我想太多。。其实,她也很爱我的。。而我,当然超级无敌爱她啦~~~><。。所以,我要她一直一直幸福下去~我要变得更坚强,更有能力。。
我要保护她,我的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