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阿肥

哇哈哈~我又来post另一个拖了超久的大日子啦~就是!肥的生日!^^。。20120106~

感觉好像每次什么都我讲完。。因为他们讲要去吃shabushabu。。因为我没去过。。可是我就觉得一人一锅很孤单。。要大家围在一起比较热闹快乐。。可是我当然把决定权留给寿星啦。。他决定去shabu。。我就一直讲很孤单很寂寞自己吃自己的一大堆。。到最后还是去海棠。。哈哈~~~我很霸道~嘴巴上讲给他决定,到最后还是去我决定的地方~>< 小插曲。。

 吃吃吃!


 寿星


satay鸡

甜甜肥猪肉~



他都一直夹给他女朋友!我吃醋!!

 肥和他的爱人~

 我的爱人~

 我的羊咩咩~~哈哈。。他人生中的第一颗青春痘。。在鼻子~><

 呆A先生~


 我和她~

 我们有一样的眯眯眼~><

 嘻嘻~

 爸,几个月了?><

 笑哈哈~我们都有一对眯眯眼~

 一起peace!

哇哈哈~今年的不同就是多了一个人吧~^^。。以前我们都一直吵架打架。。长大了才比较珍惜彼此。。虽然有时还是会斗下嘴。。可是我觉得我们真的长大了~突然,时光飞逝。。突然有点怀念之前我们为了modem而打架的时候。。><
现在都没有那么幼稚了。。
我超会欺负他,叫他做这样做那样。。他还是很听话。。
^^。。
有弟弟真好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