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完美的句点



2011年就这样过去了~懒惰回忆~懒惰一一数出我到底做过什么。。=P。本来打算去巧家倒数的。。可是那个星期忙posting,弄到我也很懒惰plan要做什么。。就这样cancel了~><。。你几时才要见我可爱的脸啊? 哈哈~~~

刚考完ZT。。不懂如何形容~希望pass就好了啦~现在在图书馆要读microbs可是!还没开始。。看完了《我的如意狼君》!啊啊啊!!我还是比较喜欢happy ending啦~不要跟我讲什么上一世下一世的。。zzz。。总括来说还是不错啦~好看!那个黄浩然真的很panai哭咯。。每次看到他们抱在一起就很感动~~~尤其在他知道她就是牛奶糖那次拥抱~啊~融化了。。哈哈~~

其实我是想分享我2011年最后一天的。。只是刚看完太激动想po一下~哈哈。。。

总觉得最后一天一定要做什么才不算白过。。可其实我觉得只要是跟自己爱的人一起,怎样都无所谓~^^

第一次的Full House
有点失望
 我们四个~








吃完了走出餐厅竟然看到这两个人。。zzz~几ngam一下。。还以为他们上山顶吃的~~

推了朋友的金河约会结果咪竟然讲要去。。=.=''。。原来他们也去不成~幸好~哈哈。。不然等下在那边遇到很尴尬。。讲不去结果自己又去。。哈哈。。。
去到那儿心情马上变high了~开心。。本来只想简简单单度过的~
 很多雪人哦~




 爱~



 金河下雪咯~






 每年都有警察,可是每年都这样~唉~无奈啊啊啊~~~

哇哈哈~~~超可爱!!本来我是想收集他们三只罢了的。。可是这一次我去买那胖子的时候他竟然show我这个肥婆。。很可爱啊~害到我忍不住买了两个。。zzz

就这样啦~我2011的最后一天~其实还有的。。就是早上在学校presentation。。和想象的不同。。原来我们的presentation超无聊的。。zzz
 我的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