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2359

 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了~ZT考试~就这样过去了~问我考到怎样?不堪设想。。我真的不敢想。。当然是想拿A啦~可是。。不懂~在图书馆呆了一会儿,魔鬼就来了~要不要去midvalley?。。zzz。。我真的很不纪律~被怂恿一下就想去了。。虽然我们最后是去最近的leisure mall~

美哦?><


几辆德士都不要载我们。。说现在很jam~但最后还是有惊无险地抵达啦~
一踏进去就听到新年歌了~

犹豫了一下选了我打算看的2359!开心~~Farid被逼和我们一起看华语戏哇哈哈~~

有被吓到啦~不错啦。。适合解压。。因为进去吓了一下笑了很多下,出来感觉轻松多了~
=D
对了,打包sushi seludup进去~哈哈~~

我们四个~






龙念到~

我要看这个!明天上映!!XD

 九点多回旅店~哈哈~幸好我们不是去MV。。不然十一点都不懂回到没有。。很疯狂咯~无端端讲六点多要去MV哦哦哦~zzz。。
幸好最后理智了一下下~~
不错的一天~

昨天读ZT时其实很压力~
就打电话给咪~
听了她的声音感觉轻松多了~=D
才考完ZT我们就去玩了~
很乐观哦哦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