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好久不见的kukup~

上个周末,2011年12月10日,和咪爸和扬去了龟咯岛~pulau kukup~和走山队的人去~一辆巴士。。其实是有点闷的。。幸好带了小黑仔去。。^^。。而且多了大白~要锻炼我的拍摄技巧哇哈哈~~

 好吃!!猪肉丸好吃!福州鸡好吃!瓦煲水鱼好吃!(是拉,我吃乌龟~=P)番石榴也好吃!!永平乒乓好吃!(那边的人叫鱼丸=乒乓。)



 到了我们的resort~有天台咧~爱!!

 美!

 我的日落~看不到咸蛋黄~=(((。。刚好有个人在那里做我的model~><

 我真的爱上这个effect了~><

 FB有了~^^

 我以为是狗咧。。哪里知道jeremy跟我讲是猴子~zzz


 那晚最好吃的就是烧鸡翼啦~~^^..我中意吃~~

 超级无敌幸运我们竟然碰到了日全食~结果我就对着月亮几个小时哈哈~一直换mode然后拍拍拍~拍到我都不记得那一张是用那个mode的。。zzz~初学者嘛~~

 被吃完了!!
有一个uncle跟我讲sky dog eat moon。。我还停了几秒。。很好笑!=.=''

 还有免费烟花看~几有钱咯~这家放完到另一家,还有孔明灯~好像过年酱。。zzz





 现在的小孩子啊啊啊~~

 半夜一点唱K。。哈哈~爽啊!!

 第二天早上出发去红树林。。比较新鲜的景点吧~之前去都没有的。。



 又是吊桥~免疫了~~

 ^^
爸学我的pose。。




 很多回忆啊~kuala selangor trip~我们一起种红树~~







 我要起飞咯~~



 爸。。哈哈哈~~

 笑到超可爱~哈哈~~


回之前去了muar走一圈~~
 我的最爱~


终于回到啦~哇哈哈。。。这次的trip。。总括来说。。还可以啦~有得半夜唱k~然后otakotak~^^。。可是,只有我们四个,感觉怪怪的。。还没习惯我们都长大了,旅行不再是一员不少全家出动。。=S。。哥去bangla还没回,肥去pulau pangkor~zzz

明天!presentation day!zzz。。早上FON,然后PBL。。哇哇哇。。很懒惰。。希望我明天有心情讲话吧~~加油啊!

对了,换了一下blog的setting。。酱会不会比较好看啊?可是,我的chatbox mp3那些咧?不可以加了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