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平安夜?

平安夜?哈哈。。最近大家都疯倒数~就算不是基督徒,也gepoh地要倒数~无奈啊啊啊~~~今年我竟然没有什么mood要凑这热闹~也不懂为什么~~~

一大早就要起来回去HUKM group discussion~我是心不甘情不愿啊啊啊~~~

我们的午餐~他骗我们钱啊啊啊!!竟然算原价给我们。。明明就是过了十二点的。。没良心啊啊啊!!吃的时候很开心。。算钱的时候就。。。我们也太粗心了。。没有和他拿resit,什么都没问清楚。。唉~当做是买一个教训吧~~下次聪明点~第一次mc delivery进HUKM KOLEJ~。。lol~


 发财汉堡包~



 yer!我讨厌这不速之客!!!很geli啊它。。竟然爬窗进来!!

我们竟然讨论到五点多。。也太神了吧~我竟然什么都没做~就这样浪费了半天~~五点半回hotel打扫了一下,又回我温暖的家~~~
经过MCD,又去买~20岁人竟然为了一个公仔去买happy meal。。哈哈~我要收集啊啊啊~~
那个saujana那里的mcd,你买东西真的要check清楚才走。。这次他竟然少给我alvin!!幸好我发觉。。我的目的就是alvin嘛!他竟然没给我。。结果绕了一圈回去向他要!!zzz。。哪里可以这样的。。不是第一次给少东西了。。ish!!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还要去买happy meal~yeahyeah~~~


我的平安夜,哈哈~狂追我的如意狼君~~本来以为不好看的。。怎知道看看下我就穷追不舍了~~不错啊啊~~~
黄浩然!!

2 comments:

  1. lol, wei, mcdelivery doesnt provide u with the discount mcvalue meal de.... i tried once oso, hahaha

    ReplyDelete
  2. 是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