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超兴奋!

超开心超兴奋!!不知不觉十二月已经过了差不多三分之一了~大家过得怎样啊?

我现在的状态是很想睡很想做功课又很想看戏可却在上网聊天。。zzz。。刚和我的wasabi聊天!知道她正往她想要的未来前进。。我真的很开心。。很替她开心~希望他真的成功!我要她成功~!=D。。我真的很喜欢她。。所以,我要她笑~=))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在怀疑我到底选对了没有。。我知道我和自己说过,我选对了!可是,每次总会有不同的声音出现,我就会开始犹豫,怀疑自己。。很不应该吧。。有什么办法呢。。唉~~只能为自己打起加油,叫自己向前看!加油!坚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