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剩蛋节?

早上reply圣诞msg。。无聊就决定type“剩蛋快乐”~怎知道某人竟然回我,“i still got hotdog 1 leh。”。很无言咯~

我这一个下午,三个字概括~就是睡睡睡!!睡到不省人事。。一早起来,十二点,吃板面~

吃饱看了几集狼君,又继续睡~~猪啊!!

晚上,我plan了要赶功课。结果。。。被怂恿去sg wang~魔鬼赢了~
去lot10吃吃吃~~
 不错啦~

 好吃!

 好好吃!虽然有点咸~

 不错~

过后去fahrenheit~途中~
 哈哈~看到他我竟然在想,某一天我也要做酱疯狂的事!哈哈!!谁要陪我??><


 今年的圣诞老人~


之后去sg wang~说好不能买衣服了。。还是忍不住~zzz。。。

十点多店都陆续关门了~我们就走去bukit bintang。。等爸来在我们。。在爸爸有钱喝茶~



 iced lemon tea

 凉粉奶茶~


 十一点多爸才来~~我们看到ah gua!哈哈哈~~穿到几sexy哦哦哦。。zzz

我的战利品~

巧回来了!哈哈哈~~~嗯,打算下星期去她家countdown~不懂成没有~希望可以啦~好久没有见面了~~想念大家啊啊啊~~。。刚刚嘉伟还约我们出去喝茶。。哎哟~sorry啊~我也想去的。。谁叫你不早早讲。。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