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腰酸背痛脚也麻

又和咪去走街~这几个星期以来每个星期五我都去走街~哈~新年要到了嘛~~接下来的这个月posting我一定很懒惰也没时间去走的。。

对了!今天是跨别一个月后又开始要到医院实习的第一天,ward orientation day~这次我是去到orthopedic ward。。就是断手断脚的~战战兢兢~又要开始与病人接触了~我真的还没达到理想的level。。尤其,我发觉我会比较想找华人病人聊天。。我不可以这样啦~要公平对待每一个人~~~是我这次posting的其中一个target~当然还有要拿很多cross啦~要考试了啦~~cross拿不完就不可以考试了~=(

这第一天,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做哦~不像其他ward酱,早上都不用拿vital sign的。。大多数都是dressing~我们还没学,所以也只能看,然后帮病人做琐碎事罢了~就这样,一天就混过去了。。一放工就直接打给咪~那一天和bern去TS后我就上瘾了。。又想再去~哈哈。。。

两母女逛街。。犹豫了一下要搭火车还是驾车去。。结果,两个都不会路的我们,超级勇敢地选择驾车去。。lol~~当然,是因为我们有人肉GPS陈老爸,才回如此大胆啦~><

满载而归~~走到脚超级痛哦哦哦~~~结果回时还要走错路~绕了一大圈才回到~~

 我的战利品!那件bear bear的!我喜欢!!!

这个之前买的~

^^
结果?回家日就什么都没温习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