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三人行~

这一天,posting的前一天,我们的课已经上完了~所以今天空空如也~就提议去看我的chipmunks~12点被farid吵醒。。两点出发去leisuremall~

我的theodore!!超级可爱啊啊啊~~我爱~~~


 可爱啊啊啊~~~它buibui酱。。然后又胆小。。又sensitive~啊啊啊~~

这集它的戏份好像比较多哦~simone~~><

^^




今年的冬至,没回家。。都是因为有discussion咯~不然我早都回了。。=(
还好我有咪的爱心便当~所以虽然今年是第一次在一个人外面过冬,我还是觉得很幸福~
^^

 还有汤~

汤圆~~

SBL discussion

过后还有theater meeting。。

好烦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