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到数十天

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就要挥手告别2011年了。。这一年,没有白过,真的。。突然觉得世界很宽大。。人性,是非。。好多收获。。经验多了,可是,成长了吗?成熟了吗?要外人评论吧。。><



进大学以后,发觉原来我也可以很勤劳。。在做家务方面。。可能是他们比我更邋遢?所以我才看不过眼的?zzz。。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我们继续同住愉快。。感情,会越来越好。。尤其,是另外两个。。不想我们好像陌生人这样。。><
当然!前提是,我可以pass end sem exam。。不然可能被踢出去,就要被逼跟他们说byebye了。。zzz。。哈哈。。我知道啦。。不可以酱悲观~^^

很快哦。。其实讲是讲发生了很多事情。。可是,要列出来,又好像被堵住了。。还有十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十天,我还要创造什么回忆呢?期待吧~哈哈。。。

冬至要来了~我要吃汤圆啊啊啊~~^^

还有,我。。不等了。。
真的。。不等了。。
一起加油继续往前走吧~
原来,我可以酱潇洒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