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9~

倒数九天!!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有东西给我post~^^。。昨天bern一直问我要不要去TS。。她要找人陪她嘛~犹豫了很久。。昨晚post了之后决定,去!早上才跟她确定。。

第二次和她两个人去shopping。。上一次是去leisuremall~~我竟然输给一个johor人!!因为都是她带路~什么LRT monorail我全部不会。。zzz。。。

 又吃鸡排~

 和马来西亚熊熊拍照~





我的收获~哈哈。。很少哦~zzz。。。才逛一层罢了。。时间不够啊啊啊~还要去~~~!!
我喜欢花花裙~><

今天其实有点小风波。。就是关于我们的presentation。。很无聊咯。。明明直接星期二搞定就好了嘛。。又要延到星期六。。做么要星期六?是2011的最后一天咧。。我要回家!!结果?少数服从多数。。有一个还要讲,“我爸爸生病我都可以不要回家啊”意思就是在暗示我们做么她可以我们不可以。。啊啊啊!不爽咯。。做么要拿他爸爸出来讲哦。。搏什么?ish!算了。。我大方。。不想谈了~zzz

做么你可以我就一定也要可以?我不可以有自己的主见的咩?zzz
小风波~啦啦啦~~~
笑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