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Muet result (20110206)

前几天知道MUET result要出了。。其实我已经死心了的。就,speaking很差。。作文也不见得写的很好。。前一天晚上,爱就跟我讲她很紧张一大堆。。当时我还在煲着《原来是美男啊》。哈~忙着叫他不要想太多的时候!就收到她的信息讲她check到她得了Band4.。开心之余当然也担心自己的成绩啦。。装镇定reply她。。假装不在乎其实也很紧张。。很怕不如愿。。焦虑不安地看完了一集。。

忍不住上网check了。。load了一下。。啊!荧幕上浮现了我想要的东西。。兴奋。。虽然咪睡着了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走进她房间吵醒她。。哈。。 安心了。。可是也叫自己不可以酱放心。。因为,你知道,总会有人说不能相信网络世界。。所以咯。。继续我的kominam。。哈~~

第二天,去到学校,终于可以安心了。。听说我们学校5/6个人拿band5.。范同学是其中一个咯。。还要是最高分的那一个。。还有还有!!开了我的成绩单一看!!我竟然是刚刚好拿到band4的!我的妈呀!超幸运的。。很庆幸!爱多我20分。。虽然有点自卑,可是,哈!安慰自己多我40分也是band4.。哈。。最后大家问的问题都是band几的嘛。。谁会问你拿到几分咧。。哇哈哈。。

过后我们一行三人去唱k。。唉~2011了咯。。student card用不到了。。唱到很尽兴一下咯。。是因为少人吧。。哈。。都是比较熟的所以我比较放得开。。哈哈。。乱喊。。爽!!结果当天失声了。。T.T。。去tesco探望范同学的时候声音超性感的。。 哦!今天竟然没有拍到照片。。

晚上!0106是什么日子?肥的happy birthday to you lorr。。
在家搞火锅。。就只有家人和咪的朋友几个。。我比较喜欢在家steambut咯。。因为要吃几多,要做什么pattern都可以。。(就是坐姿。。哈!其实我是粗鲁派的。。在外面还要装淑女。。lol。。)
不知道是什么口味的蛋糕。。可是感觉很牛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