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天天好天(20110206)


咪突然问我要不要看。。哇!当然要了。。像bra讲的“广告打到将响..”。。不看很不给面咯。。哈。。结果就浩浩荡荡的和她朋友一起去看。。他朋友的儿子帮我们买的票。。什么啦。。竟然买第二排。。ish!!看到我颈酸到~~忘记跟他们讲如果太前的话就不要。。zzz。。

一个小时多后。。咦?做完了啊?什么东西哦。。就像咪讲的“都不知道它在做什么”。。焦点不明确。。虽然是知道要孝顺。。可是,都没有做他们到最后孝顺。。如果讲接老人家回家住还差不多。。只是讲他们很伤心。。可能,是要我们用自己的想象力呱。。zzz。。是有笑点。。最喜欢那一句。。“Singapore”。。lol。。笑死我。。总括来说,就是一部进去笑一下出来的电影。。个人评价啦。。《woohoo》比较好看咯。。至少有意思。。

还有,我出来后第一句话。。“有什么酱感动?”。。广告讲到很感动,害我还特地带了一件手帕进去。。结果?无用武之地。。zzz。。是有点感动,可是没有他们讲的酱夸张咯。。只有在眼眶打转啦。。。

之前觉得蛮好听的一首歌。。原来是这部剧的插曲。。之前只会哼旋律嘛。。不知道原来曲名是《彩虹的家》。。=DD

哦!差点忘记。。那个印尼婆还套用王祖蓝的口头禅。。“我接受不到咯”。。lol。。那边也是很好笑。。哈哈。。。

最后,问我值不值得看?当然值得~!如果免费。。

2 comments:

  1. i wan2 watch lehhhh, bt now cinema don have d.. zz ehhh, haha, brought handkerchief go in so imba meh.. at least got make ur tears pooling in ur eyes l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