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刷刷日(20110206)

20110126

应该是油漆日啦。。可是刷刷日比较好听~~连续三天搞painting。。
前一天的油画原来只是小工程。。

新年要到了嘛。。就想换新颜色。。紫色对腻了。。

 before的浅紫色~



 客厅也想换新面貌

 哦!顺便介绍一下我油画的地方。。lol。。

工具~

 选的时候以为很浅,可是还ok啦。。喜欢。。romantic pink。。

自己油的好处。。可以搞怪~哈哈。。
突然想起《溏心风暴》的常在心和水makmak。。哈哈。。还有《干柴烈火》里的杨千嬅。。都喜欢写谁谁谁到此一油。。zzz

 听着MP3,一边唱、一边油、还要一边玩、一边照~
爽!

都忘了介绍我那天的油漆look。。哈。。
 本来是想油一半罢了的。。可是。。很丑是不是?
最后决定油完整幅墙。。
大功告成~看看我的四肢~~哇哇~~


我觉得很美一下哦我的脚板。。原来灰色配粉红色几ok下的喔。。你认为列?哈哈。。
 天花板也不放过~

咪和公~
客厅还没油完我就搞定了咯。。厉害咧。。哦!听说今年旺青色。。所以。。哈哈。。。


 果然是慢工才会出细货。。你看我几粗鲁。。zzz

喜欢粉红色~
我的亮亮衣牺牲了。。 

我很厉害咯,不是吹牛,我竟然从前一天通宵画油画到今天油漆一整天没有睡。。算是新纪录吧。。
晚上还去lowyat。。我的小红进医院了。。sobs。。

20110127

 本来打算收拾的。。突然心血来潮。。决定加料~最后选择枫叶~~美吗?。。=DD..喜欢。。




 打算油完三面墙的。。有到最后懒了。。zzz。。又搞别的东西。。

=DDD

suis也不放过!

搞定!

油漆~
真的很辛苦咯。。
但是完成了很有成就感~
=DDD


2 comments:

  1. YES!!!! painting is SOOOOOO tiring!! and yeah i painted the switch all along too haha... wa lao eh.. u very rajin lor, still got time do all those paper stuff, and paint... artistic.. nvr gona happen on me, jz gonna paint all lol..the 3 flowers u drew looked nice oso, from far la.. lol, and NO, grey and pink + ur dirty kaki papan = disgusting!

    ReplyDelete
  2. what paper stuff?? x understand laa....apa disgust..nice lor the colour...like got few layer..argh!idk hw to say..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