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紫玫瑰(20110206)



刚煲完了《紫玫瑰》。。我知道我是很outdate。哈~没办法。。本来只是贪无聊随便开一点声音来解闷。。结果?一看就停不了了。。最新记录。。一天煲完一部剧。。哈。。只有十三集啦。。剧情吸引我。。男女主角都没感觉。。其实男主角,是越看越有型啦。。女主角就。。觉得,不适合。。梁文音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成熟,不适合装单纯这种。。可是剧情吸引我没办法。。通宵煲完了。哈~开心。。好看~至少我不会睡着。。还会忍着睡意拼死睁开眼睛看。。哈~

里面的两个爱情我都很喜欢。。就很感动。。小紫和林诺的。。我喜欢这种青梅竹马的feel。。有暗号,有圣地。。我觉得林诺死得好!哈哈。。虽然很坏,可是如果他不走,我真的想象不到女主角和男主角该怎样发展下去。。我讨厌那些男配角和男主角都对女主角很好的。。我会很舍不得男配角伤心。。像最近的《原来是美男》,还有较远的《绿光森林》。。突然想看绿光森林。。zzz。。(对了,我也不喜欢许亮宇。Zz。。果然如果只看演员表我绝不会看这部剧咯~)。。

另外,最感人的当然就是甯子达对小紫的啦。。虽然也是一般偶像剧会用的桥段。。都是癌症什么的。。可是就,成功骗到我的眼泪。。哈~~对白很感人咯。。还有他们的约会。。我喜欢那个默契大考验!就是两个人走进便利商店买一瓶饮料。。然后出来看是不是一样的。。我喜欢每一集之前甯子达给小紫的遗言。。算遗言吧。。哈。。不懂。。很有意思很特别。。虽然很老套,可我就是喜欢痴心男哈哈哈。。尤其那种痛苦都自己忍受,只默默地爱着女主角的。。啊~受不了。。。老天爷,变一个甯子达出来给我~lol…

另外一个吸引我一直追的就是林总的秘密。。就很想知道她为什么会那么狠心。。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有揭开谜团。。为什么她会不想活了?我不瞭。。就只有知道她为什么会抛弃甯子达。。几感动一下的。。

结局。。只看到影子。。我猜是好结局吧。。我觉得是,应该是吧。。相信happy ending会开心点。。哈~可能真的突然癌症消失了咧?紫玫瑰的力量~哈哈。。。害我有股冲动想叫叶先生教我折。。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