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原来是美男啊(20110106)

去年刚播的时候,其实有被剧名吸引到一下的。。可是,本人不是很好韩剧。。所以没有特别想看。。然后最近8TV在播,突然想看。。被广告的“猪兔子”吸引。。刚好爱的妹妹有。。所以。。哈!

剧情我就不多讲了。。一看女主角就觉得很眼熟。。原来就是当时很红《天国的阶梯》里崔智友小时候。。我很记得她。。因为觉得她很特别。。就是做剧烈表情时,好想哭或者笑,她的下巴凹进去的。。很可爱。。哈!当时《天》剧里有一幕她哭得很gek。。我留意了很久。。印象深刻。。哈。。会注意到这部剧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她。。
 静书小时候


高美男

看到吗?她的下巴。。虽然不是很明显啦。。

继续继续,看了这部戏。。超喜欢李弘基的。。其实是喜欢Jeremy。。哈哈。。



 看他的发型!很可爱是?哈哈。。

在剧里的金头发很可爱,他的发型有时超好笑的。。可爱!他在巴士里的告白骗了我很多眼泪咯。。很心痛他为什么不是男主角,是男主角就可以和女主角一起咯。。下了巴士还要180大转变。。心痛~~
还有一幕我也是重看了几次。。
就是
minammi jeremyah juwaheh~
哈。。我都会唱了。。
看了这部剧我真的开始留意韩语咯。。学会了几句。。
juwaheh~lol。。
o toh ga jio~o toh ga jio~

至于男主角和第二男主角嘛。。没感觉。。可是咪有意见。。她每次和我一起看的时候就会指着张根锡讲“你看他的死人样!” lol。。。无言。。有看过的人一定明白吧。。他在里面时不时就做出那种嘴脸。。就是那张嘴嘟嘟的转来转去。。头又弯一下停一下酱。。我当然有帮他解释咯,角色的性格嘛。。可是咪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一直讲。。zzz。。
男主角其实他也是几可爱一下的

最后~
送上一张几喜欢一下的剧照就要正式和这部剧说bye bye啦~


(一个月后type回这一篇,我竟然还记得它的插曲。。everyday~lovel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