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STPM Biology

倒数10小时我就要和FORM6生物学说再见了~我一定会很想你的~~

中四开始会分生物学,物理和化学。从一开始比较喜欢生物学,到喜欢化学,到现在两个都普普通通。。不知不觉我们当朋友四年了咯。。

读到很无聊来偷懒一下。。
只想介绍陪了我一年半的战友。。

~战友们~

这两兄弟是主角。。可是戏份超级少。。自从有了补习。。根本就不想动他们。。看他们的外表就可以知道他们被遗弃的程度。。

我最喜欢的topics~~有很多。。
很多都是form5时很讨厌的。。可是上了form6竟然爱上了。。补习notes影响~~太容易读了吧。。
好像photosynthesis,所有关于plant的东西。。还有digestion和heart。。尤其是那颗心脏。。我从来没有明白过它的structure。。到现在我也是迷迷糊糊的。。很奇怪做么form6没有digestion。。难道是太容易了??为什么我不会的??zzz

抱着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态。。复制了这两个路人甲乙出来。。看她们华丽的外表就可以知道她们的贡献有多少。。zzz。。。

又是一对有着洁白无瑕外表的路人丙丁。。会复制他们的原因是因为抱着自己长大了会改变的心态。。怎知道。。上了中六,我依然是我。。懒惰虫离不开我。。我不习惯做练习。。改不了。。

这个,同样的心态。。还打算trial之前把他们消化完。。结果??我只做了两三个paper1。。算给足面子了咯。。其实也是看到很多人都买。。然后被老师说photostat没有酱美喔~~~~~zzz
结果??厚厚一本还要加买国语版的。。


虽然他们是配角。。可是在我心中,他们是最棒的~~哇哈哈~~~感觉好像在promote着补习中心。。zzz。。。可是真的很整齐咯那些资料。。喜欢。。会珍藏~~
有没有发现他们的样子特别大咧。。是拉。。我偏心。。

这是补习老师给我们的最后冲刺。。感觉。。没有什么用。。还是比较喜欢那些配角~~~

存在的原因是Rizal讲每一科都必须准备一个file来放功课。。教育局要检查。。结果??检查到哪里去了??连他自己都没有检查过。。没有什么功课。。都只是考卷和一些上课抄的无聊notes罢了。。

这个gene and regulation曾经让我气炸。。老师竟然连着两次考试出同样的题目。。一模一样。。我还是不会。。结果?补习老师一点我就通了。。看会自己写的答案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酱我都写的出来。。

第一次fail bio。。emo了一阵子。。还把它贴在房墙上警惕自己。。可是视乎没有什么作用。。还是有第二次的fail。。

好想当时画的是这个心脏。。可以拿回来交换吗??
(那天paper2 叫我们画心脏和解释。。15分eh。。希望diagram不要酱多分咯。。我乱画的。。)


就这样最后集在这里的。。
虽然舍不得。。可是。。谁要买??哈哈哈。。。有折扣!!!



Bio万岁  bio万岁
不知道做么
纯碎想叫
哈~~~
笑!

12 comments:

  1. 请问现在你还有卖这些书吗?我很需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which book u refer to? i took stpm few years ago. im not sure that the content is still same or not with your batch..><.. u can find in bookstore i think... ^^

      Delete
    2. I just want ur tuition notes.haha..Semester one, biological molecules , structure of cells and organelles , membrane structure and transport , enzymes , cellular respiration , photosynthesis...这就是现在有的topic,有一样吗?

      Delete
    3. 我要买biology longman 两本 还有吗 还有你补习sem3的note 有卖吗 希望可以卖给我 谢谢啊

      Delete
    4. hi..sorry..the longman already gave to others.. and about the notes, during my stpm time, we dont have semester system. our batch follow the old system, so i dont know which topic you are refering to. sorry couldnt help~ ><

      Delete
  2. the people that u have given can sells for me ? i really need it . if cant,never mind and thanks a lot
    if i want go buy the all notes of biology ,cant or not? because i prefer to read old books or old syllabus's note because there are more information😀
    if can please reply me 😊thank you so much

    ReplyDelete
  3. if i want to buy all the tuition's notes can or not?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