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明年,就没得找了

ha..其实在想着要type华语还是英文。。最后决定。。hihihi。。。关于标题,是套用师兄叶原点那天的一句话。。惊醒还在梦中的我。。哇哇哇。。。不明白?之前你给20块,还有钱找。。明年。。就是正正20了。。T.T..他跟我们讲的时候心真的揪了一下咯。。很不想。。然后就会继续想。。25.。然后29.。。。哇哇哇。。很快就到的咯。。不知那时的我会是什么鬼样。。

这应该会是2010的最后一篇吧。。哈哈哈。。。(其实没有酱好笑的。。)昨天和ron讲,今年真的没有做到什么很值得回忆的东西。。唯一具有历史性的。。就只有STPM。。想做的东西都因它而变。。就为了让良心好过,不得不牺牲好玩的天性。。(但始终改不了那讨人厌的惰性!)可是就,觉得。。STPM,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现在都过去了啊。。(是自己没有很超级无敌用心的关系吧。)最难熬的也只是最后的那个月。。尤其第二个星期,我真的快崩溃了。。一度想放弃。。压力大到~~那时真的很怕会得心脏病。。担心看错时间表,神经紧绷。。然后考之前都心跳无敌加速。。交卷时又很放松。。这样不定时的加速减慢。。现在想想我到底是怎样撑过来的。。其实, STPM,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睁眼说瞎话,是指这样吗?哈哈。。)

再来,就想到我的harddisc。。我现在想起已经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了。。(可是如果是出自别人口中我却还是在意。。这是什么状况?)

原来我很喜欢我房里的镜子。。哈哈。。。
来imbas kembali一下~~

~DECEMBER 2010~
 最后一次的校服~

~NOVEMBER 2010~
 graduation coat

~OCTOBER 2010~
argh! my straight hair~~i miss you...

~SEPTEMBER 2010~

~AUGUST 2010~

~JULY 2010~

~JUNE 2010~
the month that my hdd died..
or not i think i will have a series of 全身照of the year which took in front of my lovely mirror...
nevermind la..gambateh again next year..haha....

~MAY 2010~
cant find any of my individual photo for MAY..how sad..zzz..but this is one of the memorable 1..sukaneka for 2010 lower6..can see me ar?? haha...the Y(~,~)Y

~APRIL 2010~
rat disection

~MARCH 2010~
like this activity although we need to suffer under hot sun...

~FEBRUARY 2010~
CNY CNY

~JANUARY 2010~
1ST day of 2010 =DDD
咦?原来熊熊陪了我一年eh~~哈~~~



fuhhhh~~一年又过去了。。怎么那么快咧。。
不是昨天才刚庆祝生日咩? 不是前天才在爱的家倒数新年咩??
讨厌!!!


最后,只想呐喊
我的愿望都还没实现。怎么那么快就新年了。。
T.T

2 comments:

  1. 哇, 华语哦, 那我也用华语来留言哈哈. [什么将好笑?] 还有什么愿望没实现?? 好像THE LAST WORD酱lol.. 是咯, 二十都没得找了..真快,但还好, 因为我满期待未来哈哈 =)

    ReplyDelete
  2. hahaha..how i know you...=.=''...有什么酱好期待O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