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雾·散

无聊作祟开了webcam来玩。。突然在想如果一打开,里面除了自己还有另一个影子怎么办。。啊!*怕怕。。然后幻想突然有“人”在背后喊我的名字。*毛骨悚然。有人说过如果真的发生,千万不要转过头去。。否则自己保重。。我应该会向后退到靠墙吧。。头当然不转咯。。哈哈哈。。想象一下你退到墙边,“他”在旁边跟你say hi。。zzz。。无聊!

在煲着maths。。借着无聊来偷懒一下。。战友们视乎都视死如归,打算拼到最尽。。看到他们酱拼。。我的罪恶感。。啊啊啊!三声。。昨天下午还和咪玩了一下午的game。。惭愧惭愧。。

刚才睡醒的时候,发现meg的email。。结果又❀一些时间研究。。就是申请政府大学的东西。。什么?我要拿的course竟然需要interview??啊啊啊!!很希望我看错。。还特地roll两roll来确定那个符号是不是还在。。zzz。。希望是他们搞错。。唉。。可是都是做好心理准备好一点。。不然突然来个惊喜我承受不了。。做么酱的。。发现竟然有点打击到我的决心。。就那两秒。。我的信心又回来了。。这是一定要面对的问题嘛。。难道一辈子都不需要interview咩。。安慰自己。。一定可以的!!

雾?是拉。。我之前的那头雾。。应该已经散了吧。。我竟然开始计划我的未来。。奇迹啊!是的,你们没有看错。。可是不打算公布。。哈。。好像有人想知道酱。。zz。。自恋。。

下载着《流氓校长》第二集。。怎么有预感我会牺牲读maths的时间去把它看掉啊?希望我不会。。看一看时间。。咦?酱ngam的??倒数12小时就要跟mathT讲byebye了。。扣除我会浪费的时间。。应该还有四个小时给我拼。。加油加油加油!!!


哎哟,最近有点忽略小日。。
别生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