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HMNFJ

那天不是讲要show你们我这个sem wardmate的照片吗? ><
来来来~慢慢欣赏~~



















我喜欢这次的拍档~^^。。都很好~没有我不喜欢的人~啦啦啦。。。><今天第二天在Urology ward~几无聊咯。。因为我们还是有很多skills不会。。感觉上都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做。。浪费时间啊啊啊。。。明天要尝试在ward里面读书。。可是每次都fail的。。浑浑噩噩就又混到三点,什么东西都没做到。。=S...

今天第三天。。我住进kolej啦~~FB po了我的新风景。。感觉很像度假屋是不是?><。。才第三天我就感觉到寂寞了。。因为都躲在自己的房间。。之前我们都在客厅读书,就至少会见面,有个人在身边比较有安全感嘛。。在这里,ber都关着房间门,另一个同屋的medic生有开着门,可是。。我酱好意思走进去咩。。而且进去都不懂要做什么。。=S

是不是很想看我的新天地咧?哈哈。。我还没整理好照片。。迟点先啦。。^^先show你我的书桌~~><
比之前的小。。一个laptop就霸了半个桌子。。无奈啊啊啊~~它上面有书架,有好有坏啦。。可是我应该不会放书在那边咯。。放酱高压住我,我会压力很大~啦啦啦~~所以有等于没有。。有桌灯。。可是,不是很喜欢它的位子。。=S。。overall,still accepted啦~
嗯,书桌隔壁就是我的窗口啦~无聊可以看看天看看树,还过得去啦。。^^


树下面~

就酱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