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婚?女昏?

星期日那天,表姐结婚啦~结婚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吗? ><我们放长双眼来看看。。哈哈。。
但当然希望他们永浴爱河,甜甜蜜蜜咯~


我侄女可爱吗? 向韩国妹咧。。可爱啊啊啊~~=P
 眯眯眼~
<3 p="p">

 和小叮当拍照。。哈哈哈~~
我要买新高跟鞋啦啦啦~~~~~可是找不到喜欢的。。。=(


 表姐~



我侄儿~^^。。叫他笑。。笑到这样。。哈哈

其实我有想过不去喝喜酒的。。因为不喜欢应酬,不喜欢交际。。可是超久没见她了,我想念她,所以~~~=D
又开始期待下一次见面~=)


我讲我站在中间花那边拍,结果他只帮我拍“花” =.=''



最后一张可爱侄女~~^^
其实我拍了很多侄儿侄女的照片。。哈哈~~可爱啊啊啊~~还有video~

花球、婚纱,每个女子都会很期待穿上婚纱的那一天吧。。
可是我却和人家讲我不想结婚,我不要结婚典礼,我不要晚宴。。也许是我还没遇到对的人? ><。。不懂,可是一想到结婚要应酬一大堆人我就会觉得烦。。
我不要结婚生小孩~~~
啦啦啦。。。

椰壳洞之旅我懒惰po了哦~去FB看照片拉你们。。^^


我有asignment。。可是我懒惰~~一个人在房间就是这样咯。。整个提不起劲儿,超级懒惰什么都不想做。。心情不好不懂怎么办~~打blog分散下注意力不让自己乱想~~
=S

1 comment:

  1. 小姐 你已经很高了
    高跟鞋是发明给我们小人国的咯
    不准买高跟鞋!!!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