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打小报告

很多事情,明明当时很有mood要blog的。。可是,拖下拖下,就不想写了。。来报告下我的近况。。那天不是说好星期二要搬进去的?结果,那些office的人都不懂搞什么东东。。又讲下星期才可以搬~=S。。另一班朋友更惨,还要下个月才可以搬。。无奈咯。。害我还兴高采烈地收拾打包全部东西,到最后跟我讲没得搬。。啊啊啊~~~结果现在我的hotel就这里一堆那里一堆。。走路都会kek到~~唉~很希望下星期真的可以settle一切。不然我的心飘飘然定不下来。。

我第一个星期的posting,在ENT ward。。三天在ward,两天在clinic。。在ward,就很普通啦。。clinic比较有新鲜感。。因为看完这个pt就到下一个,都有很多奇怪的病例,然后看otoscope照他们的鼻腔耳膜,有些严重的还有发炎,黑黑,有些还有不明物体。。像今天我就看到一个pt的鼻子里面有硬了的bioglue。。aiyerrr。。。超级恶心啊啊~~医生就把它夹出来。。

还有另一幕,就是看到有一堆老夫妇,是妻子有问题,左耳耳膜爆了,右耳戴助听器。然后她的左耳有cerumen累计到硬化了,不清理的话怕会infect到去其他地方。。我听那医生讲“怕那些东西会吃到上去脑。。” 因为耳朵后面就是脑了嘛。。他就用很白话和他们解释。。最好是麻醉然后替她清洗。。从他们的举动可以看出他们很恩爱。。我感触的是,当他问医生医药费手术费可不可以算少一点的时候。。不懂啦,就觉得。。嗯。。你明白吗?不懂怎样讲。。有时候某些东西是我们想帮也帮不到的。。经济问题,你是可以帮多久呢?所以,医生护士各个行业,都不是万能的。。不要以为你可以救活他,就可以保证他以后有能力生活下去。。你这一秒是把他从鬼门关拉回来。下一秒呢?还不是把它推向社会地狱去?我也不懂我要讲的是什么。。就,只能精神上支持他们。。。

今天等下就是在ENT的最后一天posting了。。这一天我们五个都在ward。。对哦,我都还没有向你们介绍我的新ward mate。。因为第一天忘记带相机去拍照~等下拍了才po给你们看啊~~不懂会有什么惊心动魄的事情发生呢?应该不会吧。。这几天都超无聊的。。

对了,不动是撞到头还是什么,我竟然报名去椰壳洞。。哈哈。。傻了。。我讨厌运动啊啊啊。。可是啊,全班都去,害我心痒痒的。。我怕如果我不去的话等下看到他们的照片我会很羡慕。。对!就是这个原因。。=S。。脑袋秀逗了。。啦啦啦。。。。其实是有点期待的啦。。只是。。。。想到trekking的时候会发生的事情。。我就。。无力啊啊啊~~~不喜欢流汗心跳加速的感觉~~

突然想念wasabi~~~不懂他现在在做什么。。那天无端端msg我,害我心情特好~~昨天也是超开心。。因为我有咪的爱心晚餐啦啦啦~~ ><

啰嗦了一大堆~不要嫌我烦啦。。我闷嘛。。又不想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