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那一天,前天,星期四。。我们拍照留念。。本来是打算等婉君放假回来再一起拍的。。可是另两个year3的housemate 下星期study week要回家,所以~我们先拍吧~
可是,那时我想睡觉了。。都是睡不够的样子。。丑啊啊~~~

take 1!
做自己的位拍~

take 2!
 ber:窗帘很丑。。关掉它~><

沙滩feel~哈哈。。。我喜欢她很真很可爱~><
谁要?来我帮你介绍~哈哈~~

 六个人用四个冰箱~

ber~
ignore我的pimples。。=(

两个nursing幼稚的人。。还抱bear bear~

来,站自己的位子拍~
 ber,但是在我的位~=P

 玉玲

 Esther~

 Amy~
和我一起当夜猫的人~~搬了后熬夜我就得一个人了~~=((
谁要?来我帮你介绍~哈哈。。我喜欢她。。不懂,就很ngam feel~啦啦啦~~
><

大小domo君~




我们的大家姐~

@我们的房间~
 ber&yuling的小天地~
ber跟我辩论时的其中一个不要搬的point竟然是!“我才刚换新床咧。”。zzz。。。
之前旧得一直ngekngek声,最近才换的。。哈哈。。。

@我的小天地
^^
 ber不敢show"美腿"~><

@amy&esther的小天地~哈。。
 我们在这里聊了一下下才睡~

搬进去了一定会超级无敌冷清。。接下来要更加油把里面的气氛变得更热闹~^^

最近我就开始。。不舍得我的风景。。=((
 早上就看不到这个日出了。。进到去还要变成住在pulau haba~=S。。晚上也没有月亮看,不能talking to the moon了咯~寂寞啊啊~~

喜欢我的地盘~~

倒数几天~~星期二就要搬了~~~懒惰啊~冰箱很重啊啊啊~~~书和notes也很重啊啊啊~~~没有力啊啊啊~~~
可是其实,多多少少都有一点点期待即将来临的新生活新环境啦·~
^^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的彼此约束,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