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TJ新天地~

又是多多照片的post~~给你们欣赏我的新天地~

那一天,第一次探访~


 嗯,我拿到L shape的房间。。我们班的人很多都一直祈祷不要拿到L shape的。。可是,我比较喜欢咧~就,一开门不会看完整个房间,有点神秘感~如果四四方方,一看就看完了,很无聊~><
还ok啦~

交接时间~拥有两把锁匙~

byebye我的桌子~

我的床

我的midah hotel~

我的沙煲langcang~

椰壳洞后的那一天早上~一个人去整理打扫新天地



扫扫抹抹后~



一足一脚印~慢慢越堆越多东西~~

走了两round~第三round有他们~


朋友讲我是anak manja。。哈哈。。我自己也有搬的ok~~=P

 过渡期~


这是我们的共用地方,还没整理,看起来很小是? ><。。整理好了我再po过~

我们blok有两间厕所两间冲凉房。。所以两个人共用一间一间。。
这个空间是厕所出来的空间。。

现在我收拾好了比较干净了啦~

^^
我和huilee的厕所A~

对咯,我的洗衣机,从auto变semi-auto~害我又开始懒惰洗衣了~~=S

不知不觉就在这里待了一个星期。。大多数都settle了。一些小小的还没有啦~
要回家补货~
lets go!
参观我的房间~
 senior一来到问我是不是很想过年。。
哎哟~反正买了只放新年那十五天,很不划算~><。。
从hotel midah搬来这里~
我喜欢酱的风扇,不像之前那个摇摇欲坠又小的~

哈~我特地zap美美给你们看咧~
 这个床比midah hotel的高,比较牢固~不错。。

然后一进去弯左就是我的秘密基地lol~我半夜不睡觉emo的地方~

门后面~
 眼利的你一定发现到我在晒钱。。哈哈哈。。。因为放在pocket忘记拿出来咯~~><
然后那个蓝色的橱我要搬回家了。。尽量减少我的东西。。不然很窄压力大~
我要我的房间空空~~

我的衣橱。。不喜欢。。因为高和不阔~然后开门时ik ik声,整个屋子都知道你在开衣橱~zzz。。要拿润滑剂来喷~~
我的花花也随着我过来了~><

真的很有私人空间,我还在调适中。。你知道嘛。。我这种情绪化的人,更多私人空间=更多emo。。

在这里睡了五天,的确很好睡。。虽然前两天被蚊子叮。。=((。。可是很冷很爽~比之前低两层却比较凉爽~~可能是比较靠近树的关系吧~~
另外,果然开始更烦了。。因为住里面更少选择。食物。。然后ber又不吃晚餐。要买菜来煮了~~><谁有什么简单易煮的菜,来,我要拜师!
conclusion,still adapting..
比想象中的好很多,没有传闻的那么小啦~
笑一个!
^^

冯子扬的婆婆进hukm,我有去探望一下。。关心下嘛,反正那么近。他姑姑cousin也在。。他婆婆误会我们的关系。。lol。。很好笑。。还讲,“看有没有缘”一大堆~哈哈。。
本来还犹豫要不要去的。你知道嘛,我怕尴尬。。可是,幸好没有继续考虑太多直接去了。病人感觉到我们关心,病人开心,我们自己也开心~
他还讲之前婆婆都讲不到话。。
那天才开始可以讲话,比较有力了。。
看到我还笑到见牙不见眼~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你,懂了吗? 


5 comments:

  1. so sweet yi xia.. when c ur family help u to move hous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benlai we gt ask for lorry de leh..no need mafan my parents ma..bt then...so many problem..then decide pindah sendiri lorr~~ ><....

      Delete
  2. lol...出動全家人,很合群!hahaha..btw, nice room you have.. ukm hostel ah? so nice de? got fridge, washing machine sumore..

    ReplyDelete
  3. 出動全家人,好合群! btw, nice room you have... ukm hostel so nice de? got fridge and washing mach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why 2? ><....erm...ya ukm cheras branch punya hostel...fridge n washing machine sendiri buy punya...senior bought it then we pay them lor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