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study week趴趴走~

为了不让我的studyweek只有痛苦的读书记忆,我又去玩了~><
就想到就要做啊,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虽然筹备过程有问题但这一天还是过得非常完美~~
20140120~

久违多时的合照~

我们三个~^^

我们五个~


黄昏~

过后进入主题~
 其实我是想来这里看看~就是喜欢这些玩意儿~><
自己没有天分就像看看其他人的作品~真的很佩服会画画的人。。为什么我没有天赋?我也想随手就可以画出一幅好画。。尤其人像!hmm~~为什么我画人永远都是那个样子。。。啊啊去~~




超像的这个~~


 如果时间还早我们可以玩真人snake & ladders咯~~无奈~~
我就以为全部画都在一个地方,这样不用太早去也无所谓嘛。。太早去又热~hmm~~
四点多去结果还是不够时间。。如果真的要慢慢拍的话我看要4个小时咯。。




不懂要吃什么,我们去了bra这个放飞机的人住的地方叫他带我们去吃~结果?mcd咯~lol~~


朋友聚在一起就是开心~

我发现,拍照真的很重要。。今天和萍出去,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可是有些我都不记得了。。记得的,都是因为有照片让我一直回顾,那些记忆才会被深锁。。hmm~~

人生,好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