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121咪生日

从去年就开始plan了要送什么礼物给咪。。因为她一直抱怨他的电话有问题嘛~><
然后也因为一些原因所以提早送了给她。。她一直讲我们浪费钱。。但其实,她是开心的吧~希望是。。^^

她生日那一天,我们去了kaki corner。。之前看nancy去吃好像很不错,就决定try一try~

爸讲它的蘑菇汤好喝喔~还一直推荐给哥他们。。><

我order这个tomyam炒意大利面~不错咯~发觉我喜欢上这样干炒的意大利面~
^^

爸多点了一份鱼扒~不错~~

爸的铁板nasilemak~

这个咪的~也不错。。烟熏鸡~

羊扒~很重羊骚味~不推荐~

肥的铁板羊扒,一样咯~羊骚味重~

哥的~也不错,我喜欢酸酸甜甜的感觉~^^

我爱她~

爸和咪~
哦对了!肥竟然讲他忘记做蛋糕,结果我们买了secretrecipe choc mud~我也不懂为什么以前会酱喜欢吃。。这次一吃,真的甜到很腻。。不会再买了吧~吃过肥的蛋糕就觉得其他的都超甜。。suki的还好咯~

寿星女~


少了yannie~

其实我觉得它的食物都很不错。。只是啊,我不会再去了。。原因?又是因为它的服务态度!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你可以说我小气,我就是!我是第一次那么好走到你面前要求你帮我们拍合照咧。。平时都是叫哥他们叫的。。结果?一个两个拒绝我。。一个点我去叫另一个,一个就讲他在忙。。我的天!拍一张照是会浪费多少时间?我的火真的大了,原本的好心情都不见了。。唉~~
反正又不是只有你一间西餐厅~我去是其他的更好~ =@
就这样,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言归正传,咪生日~现在才来post这篇。。><一个多月了。。
还是想说句
“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