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sem6启程

Sem6终于来了!又是三个module。。这个sem虽然只有18个credit。。可是我依然还是到七月尾才sembreak~唉~无奈啊啊~~~接下来的五个星期是lecture class,过后就连续3个月posting。。啊!我肯定会posting到麻木面无表情!每个module一个月~我还是会比较期待paeds module~>< oncology我觉得应该会很闷,然后O & G。。其实也有少少期待啦~^^

话说回来我的第一天,过得真的是度日如年啊啊~10点去班上,看了这个sem的master plan,然后讲解一下这个课谁教那个谁教,就放我们去register了。。才十一点都不到咧~我这一天要怎么过啊啊~~~我的戏都看得七七八八了。。真的没有东西做!!!结果,睡了一整天。。断断续续的。。

然后开始了《楼下的房客》。。哇~那种偷窥的描述,让我感觉身在其中,好像就是我在偷窥他们那样兴奋。。lol。。有点变态~才看了几章就停住了。。等下再继续吧~~^^
突然又想来update一下嘛。。

昨天,终于一次过再见他们三个一次~好久没有这样了。。也忘了最后一次是几时~享受那种感觉。。^^

当苹果遇上三星。。><

我们的感情从热恋期发展到现在的细水长流型。。就是虽然不常见面但心里依然有彼此。。那种感觉,想起就觉得幸福~^^

短短的几个小时我们换了三个地方。。呵呵~不管什么都有得讲。。讲别人是非。。lol。。哎呀~没关系啦,反正别人一定也在某个角落数着我们的不是,我的心很小,装不了那么多东西,你要讲就随你去吧~我也要试着敞开心胸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可当然,在在意的人面前,我是会顾虑你们的感受的啦~啊哈~~

懒惰找照片,就拿了instagram的~><

^^

sem6开始了见面的时间会变得更少吧~大家都陆陆续续要毕业了~啊~~好快啊啊~~
巧也要飞回韩国了咯~
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时呢?
期待~

2 comments:

  1. 最后一个学期了·??

    楼下的房客是九把刀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是九把刀的。。^^
      还没拉~degree要读四年啊~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