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肥20

整理照片,顺便update blog~这是一月宝宝生日篇~><
20140105
那一天,我们去了幸福煮意。。英文=happyology~
是爸朋友开的。。没有试过就去·try try咯~

我喜欢它餐厅的idea。。sell幸福~><
 这些都是他们自己写的哦~


我喜欢我的cheeze baked fish fried rice~

食物都不错啦~帮忙promote ><

 过了一个多月的阿肥生日快乐~~><
自己做的yamcake~我喜欢yamyam cake~~





这是一月生日的寿星们~~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