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苹果鱼

护理系第五个学期终于圆满结束~hohoho~~来到了这短暂的endsem break,真的要好好利用,可是我偏偏接了一个parttimejob。。其实也不懂为什么会答应。。假期才那么短,我应该把时间花在爱人们身上的。。hmm~然后还有过年咧?才剩下短短的三天,最后一天给了工作,剩下两天,我一定要做点什么。。就决定把一天给朋友,一天给家人。。><

言归正传,马年十三这一天,去见了我的爱人..就是酱咯,不常见面可是见到面就会说不停~大家都是这样吧。。呵呵。。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下一次见面不懂又是几时了。。(明明才住那么近,还是表姐妹~啦啦啦~~~)
因为一点多才睡醒来不及吃东西,只吃了两条菜几条面和一些紫菜饼KCP就到了~
我搞不懂为什么电话拍的照片就是酱长~zzz。。第一次看到这个set。。><。。全部都有mayo的~不错~

当然要趁还属于过年的时候看多几部贺岁片啦~大家一直说的《一路有你》~真的很不错~。。很自然很malaysia。。普通马来西亚的电影演员都会讲话不自然的可是这部,真的很顺。。喜欢十二生肖的友情。。50年啊啊!到那时候我的朋友们还会记得我吗?pondan树pondan树~还有“你够胆飞高一点吗?” 哈哈哈~~好笑~然后沙巴海滩很美~~~

第二个看了阿huat~其实我没有想看的原因是因为觉得一定是一部很comercial的电影。结果,就真的是。。虽然没有唱阿huat白咖啡那首歌啦~改了歌词但旋律依旧~hmmm~~~

总括来说是ok啦~><。。没有很高潮。。
其实我在想,mental retard的人,他们的性情是很惹人笑,可是,其实它就像糖尿病人的血糖,COPD的SOB,Schizophrenia的delusion,只是sign and symptom嘛。。为什么你不笑高血压,呼吸困难而去取笑别人的智商问题呢?



哦对了,发生了一件小趣事,是趣事吗?><。。就是某人把parkingticket弄不见了。。lol。。差点一部电影变成20块~到最后在隔壁车的车底找到,真的是有够厉害~><

看完戏我们去了milwaukee~

跟我想象的样子不同~可是吃下去感觉不错~嘻嘻~~

2-10pm
这就是我美丽的年13啦~><
开心可以一起八卦~还聊到要做gathering~
我要做一个10th anniversary的gathering~~
可是好难哦哦~~尤其是在国外的人~hmm~~
慢慢想吧~反正今天开心就很满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