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被冷落的太平洋

部落格这种东西真的是你一写就会一直写下去。一停了一阵子,就会不懂从何说起。。

觉得很对不起我这个太平洋啊~当初想记载每天的琐碎事的动力去了哪里?(去了dayre ><) 

很久很久以前,我都是emo才回update blog的,到后来某一天发现某个朋友,很勤劳地每天都update生活中的趣事,我就在想,为什么我的blog都只是伤心的回忆? 于是,我开始了那个要常常记载生活的任务。。虽然平凡但是幸福。。

最近,其实也不算最近啦~就有一个apps,可以直接从电话update,我就移情别恋了。。贪新鲜去玩一下,哪里知道side effect就是忽略了这里。。很不应该hor?可是就很方便啊。。如果在这里,我拍的照片还要先传送进电脑再上传到这里。。用电话,直接upload就好了,还可以直接edit。。hmm~~就是刚刚提到的dayre啦~(不是在打广告~><) 就有什么废话想讲直接post罢了。。或者另一个我发泄的地方,就是twitter咯~ 不行不行,我要找回那股动力!!还有我也爱上instagram了~哈哈~~喜欢拍照的人都会爱上它吧。。

我喜欢blog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可以看到朋友们的日常生活,他们都在干什么,生活得好不好,可是,大家都很少update,害我上来这里的动力,又大大减少了。。再加上有一些朋友,他们的blog都变得很commercial,我就。。唉声叹气。。不喜欢那么广告化的部落格。。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有人会觉得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分享出来,会不会太高调了一点啊?是这样吗?我反而在想为什么他们都那么神秘?我摸不着。。很想保持联系可是有时候连传一封短信都懒惰的时候,我会在想,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知道你们的想法、近况、心情,少了我的生活中你们到底都干了什么?有什么趣事?很想参与。。真的。。

但人生总不可能那么完美的。。

算了吧,让别人知道我的近况,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他们开心,我也会开心~=D
(自以为是。=P )
看回一月,竟然只有那可怜的三篇~omg。。对得起自己吗你说说。。ish!

话说回来,我都还没有祝大家马年快乐。。
马年行大运啊各位~

今晚要拜天公,突然瞄到竟然有人回顾我之前的拜天公post。。哈哈~~
天宫保佑我今年顺顺利利,幸福美满~ 
大家都健健康康,安分守己,知足常乐~
^^


4 comments:

  1. 其实我也是,可是酱鬼快就study week 了。都空不出时间。


    有时我也觉得把生活上的鸡毛蒜皮的事都写出来,会不会无聊了一点,可是以后我当我读回是,我一定会为了这种鸡毛绿豆的是而觉得开心。

    So, my point is,continue blogging and I will be your very loyal reader. Hehe

    This year kindda potong steam to have my Chu 9 at kl, study week somenore. Sigh. Miss home. Saw you having fun at home. Hah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his yeat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是才回来哦@@
    才发现好多想写的东西,事情,
    那些感觉已经过了@@写不出来@@
    要写又好长好长@@...所以就直接跳掉,写现在的~

    不用怕没有人看啦~反正是自己的生活写照啊~
    几年后翻回去看,回忆多的是~

    我之前也是用电话下载apps 来写哦~
    我觉得用电话的blogger好方便哦~
    不过不好的是,手机blog的照片不能移动。
    它放在上面,全部照片就会放在最上面...
    有时候照片多,我喜欢yi张一张说出当时的感觉,
    结果全部都挤在上面@@...

    你得空得空出来写
    我也会得空得空回来翻翻你的写照哦~

    【我们这种算是现代 笔友 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现代笔友。。不错哦~我也有follow你。。原来是这样。。我之前还在想为什么你的照片都在最下面。。>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