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声 空

一整天   
一个人 
我好像疯子般自言自语自问自答

才发觉原来身边有个人和你说笑
是一种很很很不起眼
很很很简单
却很少人发觉的幸福

失去了
才知道什么叫失去
真的很对

在这一人独自生活的这一天
我发觉了这个失去
我拼命地在skype面子书上打滚
却找不到一个可以和我聊天的人
我需要声音
我需要鼓励支持

努力寻找
得到的
却只有一整天陪伴着我的电风扇
沙沙沙
是在笑我傻吗?

呵呵
连水也嘻嘻嘻嘲笑我
我真的那么可笑吗?
好可悲

早午餐一句
晚餐两句
心里踏实了一下
我还会讲话

对着折磨我的notes疯狂地喊了几百句
在心里呐喊千万句
得不到回应
发觉我真的毫不起眼
在想有没有人知道我活在这空间里?

不断幻想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
恐怖 颤抖
才发觉一个人好可怕
一个人
好寂寞

一直提醒自己
再撑一秒 
撑一分钟
一小时
很快就熬过去了

一个人的感觉
我记住你了
我一定可以征服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